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

【我不是白血公主】2. 傻白甜的札莉哈公主

回宮午休的時候,碰見了札莉哈公主。

“姐姐安好。”

“嗯。”瑪麗安公主想快速地回房去,奈何被札莉哈公主纏住了。

“姐姐剛才去了哪兒啊?母妃剛才問起你了。”

“噢,就出去逛逛,忘了時間而已。我待會兒再去找母妃。”

“姐姐,今天午餐有你愛吃的糕點。我給你留了一些。你先回房。我給你拿過去。”

“妹妹,不用了⋯⋯”話沒說完,札莉哈公主就已經飛快地離開了。

“唉~“瑪麗安公主只得嘆息。“這妹妹⋯⋯”

洗漱回房後,瑪麗安公主看見桌上的小糕點,嘴角不禁揚了起來。雖然不是很喜歡被這傻白甜個性的妹妹纏著,但打從心裡還是很喜歡這貼心妹妹的。

“姐,快嚐嚐。”

“好吧。”瑪麗安公主剛把一塊糕點放入嘴裡,想起了早上在市集給妹妹買了個小玩意,連忙吩咐隨從法蒂瑪把那可愛的小女孩木雕拿出來,送給了札莉哈公主。

“姐姐!這太可愛了!謝謝你!”札莉哈公主收到了而激動起來。

”你們兩姐妹在聊什麼?”

“母妃安好!母妃,你看,姐姐給我的禮物,真可愛!“札莉哈公主拿著拿小小的木雕快速地走到王妃面前。

“母妃安好。”

王妃微笑地用手摸摸樂札莉哈公主的頭,然後板著臉看著瑪麗安公主。“又出去了?”

“是的,母妃。”瑪麗安公主把一盒水粉拿出來,遞給王妃。“母妃,我也給你帶了點東西。這水粉是來自中國的。塗了,臉可變得美美的!”瑪麗安公主一臉討好的看著王妃。

“就你最厲害賄賂我們。說多少次了,不要一直往外跑。成何體統?”

“母妃,我知錯了。我會乖乖待在家的⋯⋯”

“是啊!母妃,姐姐是因為要給我們帶回來這些玩意兒才出去的,您不要生氣了。”說完,札莉哈公主朝瑪麗安公主吐吐舌頭。

“你啊!”王妃在札莉哈公主的鼻上一掛,怎麼都生氣不起來了。

“好啦!今天你們就好好去練琴、練舞。過幾天是你父王生辰。到時候,你們要好好的表現!”

“是,母妃。”倆公主一口同聲的回應,然後對視笑了起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